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咨询 >> 文章正文
已超过期限为由拒绝提供酒水合法吗?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罗学源律师  来源:原创  阅读:

    市民章先生:上个月我和朋友在市内某家酒吧喝酒,事后还把酒存放在商家那里,可昨天再次到酒吧消费并打算提取存放的啤酒,服务员以存酒单已经超过期限为由拒绝提供。请问,这合法吗、

广东增泰律师事务所罗学源律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26条规定,经营者不得以格式条款、通知、声明、店堂告示等方式,作出排除或者限制消费者权利、减轻或者免除经营者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等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不得利用格式条款并借助技术手段强制交易。格式条款、通知、声明、店堂告示等含有前款所列内容的,其内容无效。存放于商家处的酒所有权归于章先生,服务员以酒单超过期限为由拒绝提供,这是限制消费者权利的的行为,是无效的,不符合法律规定。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电话
·广州市各类投诉、服务热..
·增城区公安局及各派出所..
·东莞市各级人民法院联系..
·深圳市各级人民法院地址..
·东莞市劳动局及各分局电..
·广州市公安局及各分局地..
·珠三角看守所地址及乘车..
·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
·增城市机关事业单位及急..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