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罗学源律师,男,南昌大学本科毕业,律师执业证号为:14401200511353207,系中共党员,曾担任学校校长多年。本律师擅长写作,曾发表数量众多的散文、诗歌、小说。现为广东增城市增泰律师事务所专职执业律师、合伙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广东省律师协会会员、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员。1998年考取律师资格,多年来专职从事律师工作,多年来办理了大量的刑事、民商事、行政及其他类型的诉讼与非诉讼案件。本律师在民商诉讼、刑事辩护、债权债务清理、劳动争议、婚姻家庭、法律顾问、各类合同纠纷诉讼、非诉讼等方面有专长。本律师曾在《增城日报》发表近百篇法律方面的案例文章,现在《增城日报》“记者跑腿”栏目常年为读者解答法律问题。本律师现为华律网、法律168网、找法网、法律快车、中顾网、中律网、法律顾问网、中华律师网、法易网、法邦网、法宝网、法问网、律师365网、中国劳动争议网等众多法律网站的常年在线咨询律师。本律师2010年3月获得了广州市律师协会颁发的2009年度广州市律师“业务成就奖”,2011年3月获得广州市律协颁发的2010年度“理论成果奖”。曾在《广东律师》杂志发表过论文,获得广东省律协2010年度论文评选三等奖。获得增城市司法局2010年理论调研文章三等奖。多年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使本律师具备了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积累了丰富的诉讼与非诉讼实战经验。本律师将认真遵守律师执业纪律与职业道德,恪守诚实守信的原则,尽职尽责,竭诚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郭秀琴律师,女,汉族,执业证号为:14401201511374131,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和法学双学位。后考取司法资格,从事律师职业。现在职就读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从事律师职业以来,办理了大量刑事、民商事案件,理论功底扎实,兼具医学知识。郭秀琴律师善于沟通,待人热心,有耐心,思维敏捷,善于发现问题。多次获得当事人的好评。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