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 >> 文章正文
兰某补偿合同二审胜诉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罗学源律师  来源:原创  阅读:

兰某与蓝某合同纠纷案历经一审、二审、发回重审、二审,终于被二审法院判决兰某胜诉。

兰某与蓝某系亲兄弟,由于历史原因,两人多年来就祖上留下来的土地产生纠纷,后双方达成协议,土地归蓝某所有,蓝某补偿一套房产给兰某。但蓝某在该土地上建造好房子后,却不愿意履行合同,双方遂成讼。

兰某委托律师向赣州某区法院起诉,一审人民法院以赠与纠纷为由判决兰某败诉,兰某向中级人民法院上诉,二审发回重审。兰某又另行聘请律师,一审法院以合同系分割财产纠纷损害第三人为由判决兰某败诉。兰某不服,聘请广东增泰律师事务所罗学源律师为代理人上诉,罗律师从《物权法》的角度详细阐述了不动产的原理,说明并未侵犯第三人的合法权益,合同有效,蓝某不履行属于违约。法院采纳了罗律师的观点,判决撤销一审判决,判令蓝某向兰某支付40多万元的房款。

该案一波三折,当事人三换律师,在心灰意冷之际,聘请罗律师帮助其改判,最后大喜过望。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电话
·广州市各类投诉、服务热..
·增城区公安局及各派出所..
·东莞市各级人民法院联系..
·深圳市各级人民法院地址..
·东莞市劳动局及各分局电..
·广州市公安局及各分局地..
·珠三角看守所地址及乘车..
·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
·增城市机关事业单位及急..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