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 >> 文章正文
曾某产品质量纠纷成功调解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罗学源律师  来源:原创  阅读:


2012年,湖南衡阳刘某从王某处购买一件空调冷媒,该冷媒系增城曾某开办的加工厂生产。刘某为客户加冷媒进汽车时发生爆炸,导致刘某一个睾丸被切除,构成八级伤残。

刘某向湖南衡南县人民法院起诉,要求曾某、王某、周某三人连带赔偿四十多万元。衡南县人民法院判决三人连带赔偿十九万元。

曾某不服一审判决,聘请广东增泰律师事务所罗学源律师为代理人,向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本律师提出三个上诉理由:一是刘某对爆炸受伤有过错,根据法律规定可以减轻侵权人的责任;二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的鉴定结论不符合鉴定程序,鉴定内容也有错误;三是一审判决对误工费的认定时间有衰乱,应予纠正。

二审开完庭后,刘某一方觉得二审极可能会改判,便极力要求调解。在法官的调解下,刘某同意曾某赔偿十三万元一次性了结。

该案在本律师的努力下,为曾某减少了赔偿达六万多元,曾某很满意这个结果。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电话
·广州市各类投诉、服务热..
·增城区公安局及各派出所..
·东莞市各级人民法院联系..
·深圳市各级人民法院地址..
·东莞市劳动局及各分局电..
·广州市公安局及各分局地..
·珠三角看守所地址及乘车..
·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
·增城市机关事业单位及急..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