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 >> 文章正文
付某交通事故胜诉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罗学源律师  来源:原创  阅读:


2011年2月,被告何某驾驶轿车在新塘镇与付某发生交通吞噬,造成付某受伤。后在武警医院治疗,被鉴定为四级和十级伤残。公安部门未对事故划分责任,建议到人民法院解决。

付某家属聘请广东增泰律师事务所罗学源律师为代理人,于2011年曾向增城市人民法院起诉,法院判决何某承担90%的赔偿责任,付某自己承担10%的责任。第一次判决被告承担医疗费用15万余元。

2013年,本律师再次代理付某向增城市人民法院起诉,要求保险公司与被告何某共支付赔偿费用五十多万元。双方对按城镇还是农村标准赔偿争议颇大,我方提供了充分的证据来支持己方请求。保险公司对伤残提出重新鉴定的申请,后又撤回申请。

增城市人民法院经过审理,判决保险公司支付强制保险与商业保险共四十万元,剩余十五万余元由被告承担。法院判决的赔偿金额仅比本律师提起的诉讼请求少两千余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电话
·广州市各类投诉、服务热..
·增城区公安局及各派出所..
·东莞市各级人民法院联系..
·深圳市各级人民法院地址..
·东莞市劳动局及各分局电..
·广州市公安局及各分局地..
·珠三角看守所地址及乘车..
·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
·增城市机关事业单位及急..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