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咨询 >> 文章正文
物业管理不作为,业主如何维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罗学源律师  来源:原创  阅读:


    市民谢女士:房子交接后进行装修时发现墙角渗水,物业管理处派人维修后仍未解决问题,后来墙体脱落,与物业管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已上报但要等候安排,可过了一段时间仍拖着不处理。实在没办法,我只能以不缴纳物业管理费来要求他们派人维修,结果物业却以我未按时缴纳管理费用,要罚款。请问,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维权?

    广东增泰律师事务所罗学源律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物业服务纠纷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三条规定,物业服务企业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或者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关行业规范确定的维修、养护、管理和维护义务,业主请求物业服务企业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谢女士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物业要求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电话
·广州市各类投诉、服务热..
·增城区公安局及各派出所..
·东莞市各级人民法院联系..
·深圳市各级人民法院地址..
·东莞市劳动局及各分局电..
·广州市公安局及各分局地..
·珠三角看守所地址及乘车..
·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
·增城市机关事业单位及急..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