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 >> 文章正文
谢某工伤待遇成功调解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罗学源律师  来源:原创  阅读:

谢某与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工伤待遇一案,经本律师与对方律师多次协商,终于在法院的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由塑料制品公司支付24万元结案。

谢某系塑料公司员工。20134月在公司车间生产作业时,不慎被卷轴压伤。经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诊断为:头皮、颈后部、右耳、左耳、双眉部大面积撕脱伤,左上臂、颈部皮肤擦伤,右耳缺损、左耳部分缺损,右眉缺损、左眉部分缺损,右上脸部分缺损。经增城市人民人社局认定为工伤,后被鉴定为4级伤残。

案件经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又经增城市人民法院诉讼,双方达成如下协议:塑料公司一次性再赔偿谢某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后续治疗费共24万元,原告放弃其他请求,双方劳动关系解除。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电话
·广州市各类投诉、服务热..
·增城区公安局及各派出所..
·东莞市各级人民法院联系..
·深圳市各级人民法院地址..
·东莞市劳动局及各分局电..
·广州市公安局及各分局地..
·珠三角看守所地址及乘车..
·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
·增城市机关事业单位及急..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